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清九路和九绵高速通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12-27 16:0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谱到平武县调研清九路和九绵高速通车准备工作。平武县委书记姜坤、副县长盛天晓,绵阳市交运中心、质监站,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和绵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方式,先后到九绵高速平武收费站、清九路涪江特大桥、狮子岩隧道出口等点位,对九绵高速和清九路通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现场慰问坚守岗位的各参建单位人员。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各参建单位要围绕项目通车总目标,在保障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投入、增人员、添措施,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通车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聚焦安全。强化安全意识,针对工程扫尾和运营初期特点,早安排、堵漏洞、严管理,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和运营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规范管理。严格按规范落实通车前各项验收准备工作,确保条件不达标不得开通运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