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圆满完成超宽件大件运输保障任务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12-21 17:1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凌晨,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安交警、市城投集团等部门(单位)精心组织、精细保障、通力协作、昼夜奋斗,圆满完成了一超宽件重点设备从眉山经夹江至乐山大件码头的运输保障任务。

大件运输车辆通过城区路段

该超宽大件长10.5米、宽10.5米、高0.6米。为保障此次大件运输顺利完成,乐山市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迅速与市公安、经信、通信发展等部门沟通对接,严格按照运输方案要求,会同公安交警部门提前勘察运输线路,精心制定运输保障应急预案,提前对市中区肖坝路等路段的中央隔离栏、信号灯等空障、路障进行调整。同时,协调城投集团对通(江)(竹)路施工现场进行了路面恢复,由公安交警部门在重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管控疏导交通,确保大件运输车辆顺利通行。(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大件运输车辆到达指定地点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