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筑牢廉政防线、勇当开路先锋”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12-15 16: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清廉交通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和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12日,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前往自贡监狱开展“筑牢廉政防线、勇当开路先锋”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志高、副局长肖茂带队,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青年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下,青年党员逐一参观了自贡监狱综合陈列厅、服刑人员操场、监舍等场所。在教育中心,青年党员认真听取犯罪服刑人员现身忏悔、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在活动中,青年党员井然有序、严肃守纪,展现了良好的自贡“交通人”形象。

本次警示教育生动形象、发人深省,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夯实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反腐倡廉的思想政治基础,筑牢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执业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定力。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算好“政治账、亲情账、经济账、自由账”,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局机关第二支部、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竞相干事的工作氛围,努力当好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