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6:28 浏览次数:

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关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14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工作组先后来到久马高速TJ11标色尔岗曲隧道出口、红原保通中心、九黄运业茂县汽车客运站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州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2022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阿坝交通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公路养护、安全生产、项目进度、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公路养护站,工作组与奋战在一线的养护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作业和身体健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广大群众温暖出行、便捷出行、安全出行作出的积极贡献。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更加鼓足了年终岁末努力的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路的“畅、安、舒、美”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到运输企业,工作组亲切的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从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与运输企业管理人员和农客驾驶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从业情况、运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慰问现场,工作组就疫情期间运输企业“抗疫”精神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并叮嘱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为职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提供更好保障。 

在项目建设工地,工作组仔细询问了项目部春节期间坚守工地现场人数及施工生产计划,要求项目部要做好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和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科学组织,及时协调解决好春节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在一线建设的工友们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同时做好工人工资支付,加强安全防护,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维护建筑工地和谐稳定。工作组表示,2023年是阿坝州建州70周年,久马高速是阿坝州重大建设项目,在年底前将实现分段通车,对阿坝州实现“县县通高速”的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