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6:19 浏览次数:

118日,眉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眉山市交通运输党组成员局长、局安委会副主任曾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厌战情绪。二是正视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行业管理部门要切实落实好“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严格执法监管,督促企业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将相应制度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三是聚焦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公路管理、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抓实安全监管。四是坚持极限思维,细致做好应急准备,抓紧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应急指挥体系和工作流程五是细化方法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春运特别是春节期间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