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当开路先锋”阿坝交通党群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14:41 浏览次数:

近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三个直属党支部、局工会、团支部、妇委会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当开路先锋”阿坝交通党群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益英和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砥砺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激发为人民服务热情。

在“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同志们积极检验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竞赛以个人为单位,以抢答的形式进行。题目设置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引导党员干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激发斗志、明确方向,在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各个项目中大展风采,赛出了竞技水平,更增强了团队精神。

本次党群主题活动在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激情的同时,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彰显了新时代阿坝交通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为营造团结、拼搏、奋进的机关氛围,推动打赢“交通大会战”,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