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督导交通窗口工作

信息来源: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4 14:30 浏览次数:

725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彭建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督导工作,副局长张学问、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陪同督导。

彭建华现场查看了窗口业务办理秩序,详细了解交通运输许可业务内容和办理流程,询问了窗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了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窗口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和近期业务办理情况的汇报。

彭建华指出,做好交通窗口服务工作,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拓展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努力提高交通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

彭建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持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热情服务、乐于奉献,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少跑腿,让服务更高效。要切实树立良好交通形象,坚持依法行政、勇于担当,扎实开展“微笑服务”,努力争创“优秀窗口”和争当“先进个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方便、更温馨的优质服务,充分展示良好的交通形象。(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