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府领导调研水上交通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15:13 浏览次数:

近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率队调研乐山大佛景区水上旅游、杜家场船舶集中停泊区、何桥船舶集中停泊区情况,听取乐山大佛景区水上交通安全、全市船舶集中停泊区建设和管理、汛期防“跑船”八条措施落实、水上应急救援等工作汇报。

张德平要求,一是巩固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平稳态势。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汛期安全检查和执法力度,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水情传递、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准备,确保不发生“跑船”事件。二是加大对水上交通重大安全隐患的处置力度,相关县(市、区)于7月22日前将7艘未进入船舶集中停泊区的船舶,移泊至船舶集中停泊区;7月31日前将37艘无证涉砂平台全部上岸,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旭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