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绵高速LJ3标松柏隧道出口端左线顺利贯通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6:05 浏览次数:

7月10九绵高速LJ3合同段松柏隧道出口端左线顺利贯通。

九绵高速松柏隧道为该标段特长隧道,左线全长1688.273米,隧道V级围岩占比62.1%,大多为炭质板岩、千枚岩,下坡道开挖、反坡排水困难,且隧道正处于山体的滑坡体上,施工难度极大。面对围岩性差、隧道地质情况复杂、材料及电力短缺、汛期施工便道易中断、工期紧等困难,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强化施工管理,优化工序衔接,确保了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同时,全面贯彻执行隧道动态设计变更政策理念,通过不断优化方案节省建设投资,多措并举确保隧道安全、快速掘进施工,全力打造百年品质工程。

下一步九绵高速LJ3项目部决心带领全体参建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把项目建设好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