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组织开展“亮身份 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暖心活动

信息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14:4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6月17日,资中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会同县委两新工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在“入川即检”卡点、物流园区、货运驿站等点位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暖心活动。

活动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简勇斌、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治勇、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樊刚为党员货车司机代表佩戴党员党徽、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送上红牛功能饮料、清凉大礼包等慰问礼品,并与货车司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货车司机思想、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党员货车司机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及时收集反馈货车司机诉求,鼓励非党员货车司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岗位优势,保障物资供应不断链;叮嘱大家要规范行驶、平安出行,夏日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

货车司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暖心,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为全县道路货运高质量发展贡献货车司机力量。(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