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成德眉资同城化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0日上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麒麟在市交通局1号楼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成德眉资同城化专题会议,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明、林照明,办公室、规划科、农村科、轨道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明确了市交通局成德交通同城发展工作重点任务,确保成德交通同城发展工作扎实推进。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消化成德眉资同城化工作内容及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二是认真梳理市交通局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结合34225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交通同城重点项目;四是建立好项目清单台账,细化任务,按计划推进项目;五是加强与成都及成德相邻区(市、县)对接沟通,主动搭建交流平台,加强项目对接;六是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必须完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