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县两级联动开展“亮身份·送清凉”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信息来源: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15: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货车司机等就业群体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按照广安市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安排,69日至21日,广安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市委“两新”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货车司机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货车司机等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宣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全市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向货车司机送上“清凉”大礼包;为党员货车司机佩戴党员党徽,号召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座谈会上,向货运企业了解经营现状及困境,解读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倾听货车司机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和诉求建议,指导货车司机使用“蜀道畅”微信小程序获得暖心服务。货车司机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暖心,将继续为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做出新贡献。

截至21日,广安市慰问货车司机228人,亮明53名货车司机党员身份,收集并解决疫情防控、车辆年审等方面问题诉求26件。(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