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调研沿江高速“清廉交通”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15:08 浏览次数:
6月15日,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晖一行赴沿江高速调研“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杨晖一行实地查看了沿江高速ZCB2-20标段钒钛高新区大桥金江岸施工现场,听取了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工作规划安排及沿江高速建设进度、安全度汛措施落实、党建及纪检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杨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沿江高速项目建设实际,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二要坚决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守好生态环保红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质量落实各项环保管控措施,坚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履行好建设单位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三要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细致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落细“五个加强”举措,备足应急物资储备,全力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强化政企沟通协调,破解征拆工作难点堵点问题,保障民生权益,保证施工不间断,加强外围环境保障工作。四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党建推动项目建设等各方面提升,把党建成效切切实实体现在生产业绩上,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做细做实监督工作,严把工程建设中的质量关、廉洁关,确保项目建设和廉洁风险防控同推进、同落实,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全力助推清廉交通建设。(四川交通快讯、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