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质监站对九绵高速公路开展2022年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11-24 14:59 浏览次数:

近期,绵阳交通质监站按照监督计划对九绵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2022年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前,质监站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检查方案,分内业、外业、实体三个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实体抽检、查阅内业资料等方式,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对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行为、人员履约情况、施工工艺、原材料质量、工程实体质量、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了视频通报会,通报了相关情况并要求:一要组织相关单位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责任、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加强现场质量管控,在隧道防排水、初期支护和桥梁梁板预制与架设等方面,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现场管控力度,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现场施工安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