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圆满完成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开幕式水上安全保障任务

信息来源: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11-22 16:45 浏览次数:

女儿节水上安全保障指挥部

广元航道段开展赛道巡检

开展凤舟赛保障任务

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开幕式于11月22日在南河水域举行。开幕式期间,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了以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旅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川北水上救援队、市港航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广元航道段、利州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等单位为成员单位的水上安全保障指挥部,圆满完成彩船巡游、凤舟赛等开幕式水上活动安全保障任务。

 一是详细制定了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开幕式水上安全保障方案,成立了女儿节水上安全保障指挥部,确保安全保障任务顺利开展。二是多次召开女儿节水上活动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落实救助任务,细化救助方案和措施,按照“责任到人、打桩定位”的总要求,严格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水上安全救助指挥井然有序开展。三是完成凤舟赛赛道布置工作,广元航道段共派出工作人员46人次、船艇15艘次,完成了4条500米凤舟赛道布置工作。四是通力协作,顺利完成县区彩船巡游牵引、凤舟赛水上安全保障及水域两岸安全巡逻工作。本次女儿节开幕式水上安全保障工作共出动人员212人次、船艇39艘次。各小组严格执行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了女儿节开幕式期间水上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