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7:47 浏览次数:

节前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至一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25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益英带队赴汶川县茂县、黑水县、红原县交通建设项目、公路养护站、运输企业等交通运输行业一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并对项目建设推进、公路养护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公路养护站,益英与奋战在一线的养护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作业和身体健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广大群众温暖出行、便捷出行、安全出行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公路养护需求。益英表示,我州公路养护战线长、任务重,大家要凝心聚力为群众出行服好务,同时要求各公路管理分局要持续做好职工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办公、住宿环境,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运输企业调研时,益英亲切向坚守在春运一线从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农客驾驶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从业情况、运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慰问现场,益英就农村客运省补资金使用和落实做了详细安排,针对非法营运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同时希望企业和驾驶从业人员向广大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民、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老百姓的认可。益英强调,运输企业既要搞好生产经营,优化行业服务,更要搞好安全监管,加强对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和驾驶从业人员的资质证照审查。特别是春节期间,百姓出行需求增多,携带物品较多,运输企业要加强安全提醒,督促乘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

在交通建设项目工地,益英详细了解春节驻守工地工人的生产生活保障情况,认真听取施工进度和面临的困难,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关心工人生活,注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工人工资支付,加强安全防护,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维护建筑工地和谐稳定。

州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及调研。(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