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5:53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近日,李麒麟局长带队检查汽车南(北)站、火车站春运安全情防控工作。安全总监杨清文及安运科、防疫办负责人随队参与。

李麒麟指出,今年的春运今天拉开帷幕,市政府第一年把春运牵头工作交给交通部门,情况复杂、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请大家务必要把工作做实做一是责任要落实,在前段中间和后端都要严格;二是要强化日常巡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把源头(人、车、站、维护)、路上管理、落客服务做实;三是要严管重罚,对运输行为一定要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对客车超员、违规驾车等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四是狠抓道路交通安全,坚决杜绝发生责任安全事故;五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通风、消毒、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环节,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六是扎实做好文明优质服务和信息畅通工作。(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