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工会、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来乐开展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6:04 浏览次数:

1月26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唐蓉华、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蒲朝勇一行来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市水运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龙溪口航电枢纽施工现场,岷江两岸正紧张有序开展施工,蒲朝勇、唐蓉华仔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生产生活情况及春节安排等,嘱咐大家做好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加强疫情防控。(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在杜家场码头和八仙洞码头,蒲朝勇、唐蓉华慰问了乐山大佛景区海事处、水上应急救援队工作人员和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船员及管理人员,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乐山大佛景区水上交通安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高效、舒适的水路运输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共同营造乐山大佛景区良好旅游环境,展示乐山良好形象。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