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0 浏览次数:

125日,中共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府副州长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州委组织部、州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周大海主持会议。

会前,局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周大海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五个带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局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州委组织部、州纪委监委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

彭涛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交心谈心深入细致,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直指问题,辣味足,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扎实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他要求,州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州第九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抓好抓实“交通强州”战略落实,加快推进“五年行动计划”实施,为乡村振兴提供交通保障;要聚焦理论、政策和专业知识等的学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要进一步增强系统观念和风险意识,守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底线;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持续深入整治“四风”,全力打造清正廉洁、群众认可的政治机关;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嘱托、奋进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当好凉山经济社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彭涛还深入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各科室与干部职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职能和工作情况,并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