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村公路建设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6 16:40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麒麟率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林以及局党委办、农村科相关人员一行,到中江县通济镇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公路建设情况。

通济镇是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联系帮扶成员单位。当天,李麒麟来到圣寿村至河珠村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中江县交通局及通济镇关于“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规划建设的目标及工作安排。

李麒麟强调,一要吃透政策。对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产业路旅游路、自然村通硬化路的上级支持政策要认真研读、摸清政策、梳理项目;二要提前谋划。对梳理出来的项目做好群众调研工作,对有强烈修建意愿的项目先做先支持,对项目库外又急需实施的项目积极协调争取调整入库;三要确保建设实效。通过项目建设逐步消除群众出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情况,确保道路通行质量,同步完善交通安全附属设施,提高群众出行体验,解决农业产业运输问题,为乡村振兴作出交通应有贡献。(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