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25 17:08 浏览次数:

寒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情系退休老干部,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23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益英带队赴都江堰市、郫都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玉贵,局二级调研员刘显辉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离休老干部张友才家中,益英与他唠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倾听老干部讲述人生经历,老干部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了新春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信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在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时,益英通报了阿坝州交通运输局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并表示我们将不断开展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不断丰富老干部文娱活动,尊重好,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确保组织到位、待遇到位、服务到位。老干部们对近年来我州交通的新发展和新变化感到高兴和骄傲,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十分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干部与组织之间的距离。暖人的话语,暖心的行动,真正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大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工作,继续为阿坝交通运输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