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10:42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州委党校老师作了专题学习辅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玉贵主持宣讲学习,局机关和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42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围绕学深、悟透、做实中央、省委、州委会议精神,宣讲会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和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未来发展目标任务,着重围绕深刻领会“十个明确”、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行深入阐释,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省委、州委落实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作出的部署规划。宣讲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对同志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州委各项会议精神,起到了提纲挈领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州会议精神与推进“交通强州”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谋工作思路,定落实举措,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激情,努力推动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我州早日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力量。(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