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管处组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普通公路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动员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13 09:03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普通公路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动员视频会议。处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公管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近年来公路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江油“1.02”较大安全事故各级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并对全市公路系统“冬安行动”、养护工程建设、公路隐患排查整治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落实会议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刻汲取江油“1.2”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把工程建设、日常养护、抢通保通、隐患排查作为当前中心工作,迅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确保我市公路运营安全和行业平安稳定。(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