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暨道路运输突出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7:2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暨道路运输突出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了1—9月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运管处就进一步推进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中秋、国庆长假即将临近,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到了关键时期,同时还面临秋汛、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影响,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一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坚决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二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保持再战再胜、不胜不休的奋斗精神,把工作想在前头、抓在手中、干到实处,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