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及行业乱点乱象日常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7:4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有效净化建设市场和环境,维护企业、公民的合法权益及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按照《德阳市交通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方案》要求,9月7日至10日,市局建管科组织局质监站、项目中心对我市交通在建项目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组对各项目扫黑除恶宣传、行业乱点乱象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相关区(市、县)交通局及业主参加检查。

检查组提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已成为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在新的态势下要求我们不仅是巩固专项的成果,更是要避免“反弹”“回潮”,所以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县(市、区)交通局加强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在摸排线索、精准打击、深挖“保护伞”、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举措落地生根;二是各项目要继续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因地制宜对各在建项目开展宣传活动,增加LED屏幕宣传频次和工地宣传标语,激发工人和老百姓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确保我市交通建设市场良性发展;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行业乱点乱象现象较为突出,要求相关区(市、县)交通局要及时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专人负责。(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