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到江油督导“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8:25 浏览次数:

9月14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带队到江油督导“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工作。督导组先后到厚坝、二郎庙、马角、雁门镇沿线实地查看了“金通工程”交邮、交旅融合发展推进情况。督导组要求:一是突出亮点特色做好“交旅”融合文章,充分结合江油天府旅游名县自然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精品旅游专线,探索“车票+门票+餐饮住宿”的一体化、一站式、一条龙服务;二是整合各方资源做好“交邮”融合文章,利用交通、邮政、快递等行业资源,拓展客运站仓储、分拨、配送等功能,加快建设江油市物流分拣中心和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村级“金通·邮快驿站”,打通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加快构建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网络体系;三是加强工作统筹领导加快样板县创建,严格按照省厅创建标准,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