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遂德高速建设工地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14 17:15 浏览次数:

9月9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庚深入遂德高速建设工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王明庚与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一线工人等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看法;对交通运输系统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王明庚表示,将安排专人认真梳理汇总建议意见,及时研究分析,督促尽快解决落实到位;下一步,将结合交通运输实际,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将继续把“听音问廉”活动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民意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政策在一线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的获得感、满意度。(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