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召开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培训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17: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有关工作要求,提高全市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质量及普查工作进度,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普查任务并及时提交普查数据及成果,为下阶段灾害防治提供科学支撑,2021年9月9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得到了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授课专家就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有关背景、普查目的、工作要求及技术指南进行了宣贯,仔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普查软件的运用,各参训人员结合普查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授课专家沟通交流。处党委委员、副处长孙强就全市下阶段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抓紧时间确定普查方式,全面启动普查工作,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报送及质检工作,形成我市公路承灾体数据清单,为下阶段灾害防治项目争取提供数据支撑。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公路管理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委托进行普查的第三方普查机构以及绵阳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