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01 14:33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眉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眉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金贵、成员廖恺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军代表支委会在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

支部党员大会后,3个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纯文等9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自身检视发言的基础上,对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雷金贵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坚持了问题导向,党员之间坦诚相见、互相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接下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要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年轻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办好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调推进交通民生实事,办好一批群众感受得到、得实惠的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问题整改,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制定清单,逐一抓好整改落实。(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