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会”—“辉煌的历程 光荣的使命”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8-09 15:51 浏览次数: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30日下午,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红色故事会”专题宣讲,邀请局退休老党员邓书云同志为大家讲述自贡交通运输发展史,重温交通历程,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前行力量。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志高主持,全市交通系统100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会上,邓书云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将在交通系统工作几十年来的亲身经历和所感所想娓娓道来。他用详实的数据和珍贵的图片,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和一代代自贡交通人的奋斗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向大家传递了老一辈交通人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最后,黄志高作总结发言,要求全市交通系统内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要持续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践行人民至上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当好交通先行官。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自贡交通运输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交通人的默默奉献,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情怀和热情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自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