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8-23 09:26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雅安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红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办负责人列席指导。

根据《中共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雅交党〔2021〕67号)要求,会前充分准备,认真学习领会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琦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互相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红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同志要发扬传帮带精神,年轻同志要把好的传统传承下去,要抓实理论学习,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干好本职工作。支部书记张琦表示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要求,做实做细业务工作,切实履行党员职责。(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