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扩容眉山南至青神段右幅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8-20 16:00 浏览次数:

815日,成乐高速扩容建设项目眉山南至青神段右幅15公里顺利建成通车,由原来的两车道扩容为四车道,原路宽12.25米,扩容后增宽为20.5米。

成乐高速扩容建设项目眉山南至青神段右幅15公里顺利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该段成都至乐山方向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满足沿线特色旅游及地方经济的融合发展和沿线居民便捷出行的需求,是整个项目经验成果和形象进度的有力展示,为后续眉山至青神段左幅15公里、青神至棉竹互通段27公里、金象园区段11公里及青神北互通和青神互通的按时建成通车目标打下基础。

成乐高速扩容建设项目眉山至青神段,全线总长26.51公里,815日眉山南至青神段15公里右幅建成后,该段成都至乐山方向将由左幅通车转换至右幅通车,同时左幅封闭施工攻坚阶段正式开始,最快今年10月底前完工,并同步完成眉山南枢纽互通、青神北互通和青神互通,眉山至青神全段力争2022年春节前主线建成通车。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