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航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8-11 14:55 浏览次数:

8月10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剖析问题等。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姜文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以及征求意见建议等。会上,宋怡斌同志代表处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学习收获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个发言,谈心得、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文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指出,航务处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分析原因客观有深度,针对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党员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二是要始终着力于建设团结的支部班子,构建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大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在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中找准定位。

宋怡斌最后代表处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要统筹推动工作,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为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贡献力量。(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