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五个活动 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17:22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深入谋划、精心组织,以“五个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向党献礼、为党祝福。 

举行一次演讲比赛。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交通梦”为主题,于6月30日组织系统干部用巴中交通人自己的故事抒发对党的拳拳深情,以巴中交通发展的累累硕果为党殷殷献礼。 

编排一出文艺节目。以四川交通的华丽蜕变,推出情景朗诵作品《蜀道》,参加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铭百年党恩,铸兴川蜀道”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组织一次集体宣誓。以“学党史、悟思想,优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组织50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七·一”前进行集中宣誓,进一步增强大家工作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面貌、新作为、新担当,做好新时代巴中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慰问一批老困党员。召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对70余名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有针对性解决了一批实际困难,不断传递党的温暖。   

表彰一群先进典型。对系统1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在市级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系统上下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目标贡献更多交通运输力量。(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