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17:12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630日,眉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纯文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随后,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活动,与会党员干部齐声歌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最后,范纯文围绕《在学习党章建设历程中悟初心担使命守纪律勇作为》主题,为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党章的建设历程,表明党章是一部凝练的党史,体现了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程,党章的逐步完善与创新,体现了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记录了党的思想、理论和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记录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广大党员更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交通实际,我们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始终坚守红线底线、始终积极勤奋履责,永创一流业绩,建设组织放心、人民满意新交通,为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交通次枢纽奉献力量。(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