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17:40 浏览次数:

7月1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员干部为庆典现场气氛所感染,为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集体献词所感动,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振奋,在会后引起热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云峰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忍不住热泪盈眶。为中国人民谋福祉是党的情怀,做好雅安交通运输事业是我们交通党员的情怀,我们将始终保持赤子之心,保持初心不改、热血不凉、奋斗不息,在制定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枢纽中,把群众获得感、满足感放在突出位置,重整行装再出发!

机关党办干部高邈表示,观看了党的生日庆典,内心深受触动、无法平静。100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穿过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高歌挺进,跨越建设征途的漫道雄关栉风沐雨,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如今,我作为9514.8万分之一,作为交通运输“铁军”的一员,将持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守正初心、砥砺奋进,做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的每一件小事,汇涓成党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件又一件大事。(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计100余名党员干部收看庆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