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6-30 11:33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宜宾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出席会议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代表,“两优一先”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对行业系统3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刘晓代表局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表示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交通运输战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刘晓以“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为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交通运输事业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并对宜宾交通运输更好地履行先行官定位、服务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刘晓强调,一要回首百年征程,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二要总结发展成就,增强决心信心,加快贯彻落实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强市战略实施,传承和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三要汲取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奋力推进宜宾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壮美华章。(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