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S101线永新镇至盐亭两河界段大修工程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16:59 浏览次数:

4月2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带队赴三台开展S101线永新镇至盐亭两河界段大修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局建管科、公路科,局公管处、质监站、造价站,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分内外业进行,内业组查阅了竣工资料,外业组实地检查了工程质量和运营情况。在验收大会上,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接养单位作了使用情况报告,绵阳市交通质监站作了工程质量监督和竣工验收质量鉴定报告,绵阳市造价站就造价监督备案作了汇报。经过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现场打分,项目综合评价等级为合格。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在讲话中对项目法人的高度重视和各参建单位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要求接养单位持续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做好桥梁定期检测,确保公路运营安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