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交通农业建设系统积极组织举行“阅读百年史·启航新征程”诵读初选活动

信息来源: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17: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广安市交通农业建设系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阅读百年史·启航新征程”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党史诵读初选活动,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启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新篇章。按照广安市委有关“阅读百年史·启航新征程”——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党史诵读展演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广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主办,组织广安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地志办、市供销社、市气象局等单位党员干部举行了广安市交通农业建设系统“阅读百年史·启航新征程”——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党史诵读初选比赛活动。

诵读初选比赛活动,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相关论述、经典诗词、著名文章等从《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青春中国》、《毛主席诗词》、《丰碑》、《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初心不改扬帆起航》、《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不负春天的嘱托》展开诵读,镌刻下中国共产党穿越血雨腥风,艰难险阻的奋进历程;记录着星火燎原,追赶时代的发展进程;讴歌中国共产党从初心使命出发,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逐梦圆梦之路;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迹,让每个人都时刻铭记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将红色火种在中华大地上薪火相传,照亮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