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首条定制客运班线在汶川正式开通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17:38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阿坝州首条定制客运班线——水磨至都江堰定制客运班线正式开通,上午10:30时,在水磨镇举行了开通仪式。

该班线由四川翔云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营运,先期投入4辆小型客车,实行全公司化运行。定制客运改变传统客运“站到站”服务,打破站点、线路、时间固定的限制,依托互联网开展信息发布、客源组织、售票、确定乘客乘车地点等线上服务,使用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开展点到点线下服务的班车客运经营活动。定制客运形式灵活,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方便,打通了旅客上下车“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既可到客运站购票上车,又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点对点、门到门的定制客运服务,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层次群众的出行需求。

下一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将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发展新路径,结合当地群众出行条件和出行需求,开行更多更好的定制客运班线,进一步优化道路运输网络,更好地为群众出行服好务。(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