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市管单位干部选拔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14:08 浏览次数:

3月1日,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市管单位干部选拔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考核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俊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丕俊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全局上下一盘棋,着力抓好执法体制改革。要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机构设置、人员划转、体制保障等工作,确保执法改革后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局党委坚持执法改革工作公平公正原则,涉及改革的单位及个人要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二是坚持“人岗相适、人岗相宜”,着力优化干部结构。人才培养要看重实际工作能力,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将人才使用与岗位需求结合起来,坚持因事用人、以岗择人,把最合适的人放在最合适的岗位上,发挥岗位最大价值;要优化专业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形成合理人才梯队。整合人才队伍,以科学的方式选对人、用好人,最大限度的实现“人尽其才”。三是坚持做好青年干部培养,着力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进一步调动青年干部工作积极性,多给青年干部到实职岗位锻炼的机会,多用人之长,包容之短,尽量做到扬长避短。老同志要发挥好“脊梁”作用,做好“传帮带”,在全局上下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