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盐亭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17:40 浏览次数:

3月3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先后前往S306共和至毛公提升改线工程施工现场、通力盐亭客运站等地,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通力盐亭客运站,检查组对客运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工作举措,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S306共和至毛公提升改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施工人员教育及现场安全隐患排查;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继续做好施工人员进场登记及体温监测工作,对到岗人员做好身体状况检查,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