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扩大)会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15:37 浏览次数:

220日下午,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扩大)会。全体局领导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各区(县)交通运输局、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省汽运集团、公交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重大意义迅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局领导、直属单位及各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了直属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驻局纪检监察组长蒲友明同志从“责任和担当、效率与安排、纪律和规矩、勤奋和廉洁”四个方面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冯永志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冯永志同志强调,下一步工作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省市重大部署等四个方面再发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