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三台段征地拆迁专题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3 15:55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三台段征地拆迁专题会。

在实地查看G5成绵扩容松垭枢纽、中铁二十三局三分部驻地建设,以及听取有关方面汇报项目推进和征地拆迁情况后,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深刻认识G5成绵扩容项目对绵阳市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强绵阳与成都互联互通的重要意义,以及促投资、促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二是集中精兵强将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要抓紧确定征拆红线、勘测定界工作;分轻重缓急、先易后难制定征拆工作清单,实施挂图作战;三台县要落实征拆属地责任,组建工作专班,强化各方联动配合和定期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三是精心组织施工,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列出前期工作时间表,限时办理前期手续,推动尽快全面开工。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紧紧围绕投资目标全力攻坚,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