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启动2020年度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2 17:49 浏览次数:

根据省厅和市局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办法及有关工作安排,日前,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启动了2020年度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考核工作。一是全面覆盖。评价范围涵盖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等不同行政等级建设项目,从业范围包括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和勘察设计等。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重点公路按照省评价办法进行,其余项目按照市评价办法进行。二是公平公开。评价过程中充分征求项目业主、属地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质监站、造价站等单位意见,评价结果将按规定在局官网上公示后发布,确保评价工作公开透明。三是强化运用。目前正会同市发改等部门修改勘察设计、监理招标标准文件范本,增加纳入了投标单位信用内容,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施工招标标准文件范本,推动信用评价结果按规定在绵阳市公路工程招标环节全面运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