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项目暨投资推进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17:08 浏览次数:

2月19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项目暨投资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在县级分会场参会。

会上,三台县、北川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就两项改革“后半篇”交通工作、灾毁恢复重建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三项工程”,要站在脱贫攻坚“头等大事”的高度,确保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等任务年底前全面完工,并做好“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三项工程”试点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抓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打表计时,推进6个国省干线和1344个农村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三是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投资“开门红”,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前期工作、要素保障和统计入库,确保一季度完成投资40亿元以上。(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