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首届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视频培训

信息来源: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16:4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11月19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法治交通大讲堂暨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视频培训,旨在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增强交通运输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思维和能力,加快行政执法人员适应从单一执法向综合执法的职能转变,全面推进“四基四化”建设。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涂泽江作了开班动员。

培训中,结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切实需要,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为全体执法人员量身定制了系列课程,邀请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知名法律专家、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师资库优秀讲师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法治交通建设;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实务和案例分析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既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又强调实际行政执法能力的提升,很好地满足了学员多层次的需求。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培训、全过程专心学习,既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提升了能力、规范了行为,充分展现了乐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良好学风和严明纪律。(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沙湾区、五通桥区、金口河区、峨眉山市、沐川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