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召开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16:0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厅、公安厅、应急厅《关于印发全省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厅运管局关于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整治工作通知要求,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德阳市运管处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整治工作推进会。处机关相关科室、各县(市、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项整治分管领导、货运科(股)负责人、安全科(股)负责人、危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和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运管机构工作人员和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要站在对社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认真对待。运管机构要切实依照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严查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以整治工作为契机,规范制度和流程,坚决杜绝不规范、不专业的管理和操作,要把排查安全隐患风险作为一种习惯和自觉,确保全市危险货物运输持续安全。(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