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开通136路旅游公交 一路打卡四大地标性景观

信息来源: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14:59 浏览次数:

近日,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共同打造串联天府艺术公园、府河摄影公园、成都欢乐谷、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等旅游景区景点的136路旅游公交开通,让游客轻松逛景点。

136路旅游公交有何特点?136路旅游公交采用12米长的新能源公交车,蓝色的车身上印有金牛区城市LOGO,车身还喷绘了天府艺术公园、成都欢乐谷、府河摄影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四大地标性景观,以及“览天府秀景游魅力金牛”“交子故里大道金牛”宣传标语,旅游公交的元素满满,所到之处,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该路公交车从金牛区茶店子车站出发,经过51个站点到达成都东站,而成都东客站(东广场)—茶店子公交站方向则为45个站点。高峰频率6-8分钟,平峰频率8-12分钟,目前已发送游客35万-40万人。(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