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预算编制部署培训会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15:3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预算编制部署培训会。会议由财务科主持,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二级预算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详细讲解了预算编制的主要内容和报送、审核流程,组织对新增、调整的交通重大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开展了绩效目标编制培训。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预算编制重点。深刻理解预算约束机制,正确领会预算编制要求,高度重视绩效目标编制。二是强化预算编制审核。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审核本单位年度预算,各层级审核人员要按预算编报层级认真审核,业务牵头汇总科室要把好关。三是严格标准和时间节点。预算编制必须做到有理有据,项目支出须认真填写政策依据(计算方法)及经费构成、资金用途明细等。各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